广元市宝轮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2019-09-30 21:2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宝轮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感,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29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在希望城广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回乡创业成功人士、致富带头人和现场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表演。

    演出在《中国龙红鼓舞》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汇演由我镇各行各业选送的11个节目组成,200多名演员共同参演,大家以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深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最欢快的舞姿展示了新时代宝轮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朋友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动人歌声中,宝轮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