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9-09-30 21:4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宝轮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座谈会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促进老干部作用充分发挥,30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五十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双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退休支部书记赵明福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组织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并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其内涵及重要意义,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风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伟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镇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同志为离退休老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长城同志指出,希望老领导们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在干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谋划策,对美丽宝轮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给我们的工作指导帮助。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扬砥砺奋进、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借助主题教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员身份,树好榜样,向年轻党员干部传递正能量,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最后,退休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想,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轮镇各项工作,为宝轮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慰问物资发放工作,再一次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国庆节和重阳节的祝福,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和慰问之情。(宝轮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