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举行庆祝国庆升旗仪式

2019-10-01 13:2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日,昭化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社会各界400余人参加仪式,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大雨挡不住社会各界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当天上午8点整,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我区社会各界人士在昭化区广电中心广场列成方队,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家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高唱国歌,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随后,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奉献祖国、自强不息、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热情,弘扬奋斗精神。

    元坝镇桂花村党支部书记魏玉平说,这些年来,我们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发展到今天,想什么是什么,要什么有什么,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祖国这些年来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也觉得无比幸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一大早就赶过来等着升国旗仪式,希望以这种方式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元坝镇沉香街居民赵小红抱着半个月大的孙女,从城区冒雨步行来到昭化区广电中心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她说,感觉今年国庆节的的氛围特别浓,就特意给小孙女买了一个五星红旗图案的发卡戴上,赶过来参加今年昭化区的升国旗仪式。60后的她表示,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她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感染下一代,从小就要热爱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奉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