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多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13:3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2019年10月1日早上8点整,近千名干部群众齐聚旺苍县体育场参加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其余干部群众则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准时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电视直播,引发了强烈反响。

    在旺苍县万山乡菊花村党群服务中心,今年64岁的陈加庭是一名普通党员,他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做笔记。“就拿我们万山乡来说吧,这几年老百姓不但生活质量提高了,基础设施建设也更加完善。虽然我们身在旺苍北部偏远山区,但是生活过的很幸福。”陈加庭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他还将发挥余热,为把乡村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而努力。

    在县政府十楼会议室,广大干部齐聚一堂,收看阅兵仪式。来自宣传部的赵大帅告诉笔者:“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必须要看,军队是保卫国家的屏障,国家强大了,老百姓安定幸福的生活才会有保障。”

   “看着这些震撼的画面太让人激动了,我们的国家正走在伟大复兴的大道上,不仅军事越来越强了,而且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新农村建设让乡村变了样,生在这样繁荣富强的中国让人无比自豪,我们的‘中国梦’一定能早日实现。”正在家里观看直播的教师陈跃说。

    据了解,国庆期间,旺苍县还将举行烈士公祭活动;举办旺苍县“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摄影大赛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全国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短视频大赛和展播活动、第五届红城杯美术作品展等系列文化活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创作推出文艺作品和出版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开“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等大型融合宣传活动。(代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