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10-01 16:0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国旗敬礼”国庆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清晨,广元市利州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国旗敬礼”国庆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刘襄渝参加升旗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升旗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王超参加升旗仪式。

    7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刘襄渝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共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强大!他在讲话中指出,70年前,当天安门广场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近代以来历经苦难斗争的中国人民,终于迎来浴火重生的曙光。70年关山飞度,70年惊涛拍岸,我们有激情燃烧的奋斗,有百折不挠的尝试,有气吞山河的跨域,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一个青春激昂的民族在亿万人民的奋斗中,朝着复兴梦想阔步前行,不断开创人类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刘襄渝指出,新征程上,我们这一代人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一步一脚印,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全部力量。

    在家县级领导,部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升旗仪式。(孙红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