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港华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称号

2019-11-15 09:4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日前,四川省首届“诚信百千工程”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苍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历经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称号,并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苍溪港华近年来大力推进天然气通村工程建设,每年投资6000万元以上,建设燃气管网600余公里,将天然气管网逐步延伸至全县各乡镇农村,为2万余户农村居民提供了天然气清洁能源供应。公司一直秉承“以己之力、惠泽社群”的社会责任理念,常态化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捐资助学、拥军慰问等多项公益活动,年均投入资金10万余元。自2015年以来,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口帮扶2个行政村,开展易地搬迁、以购代捐、筹建扶贫产业园等造血式扶贫;针对城市贫困居民,给予“特困职工定额补助”、“城镇困难居民天然气费用减免”,现已累计投入各项扶贫资金60余万元。公司把19年定为“企业诚信体现年”,组织员工开展“诚信.安全用气”万人签名行动、“宣诚信,倡环保,安全万里徒步行”、诚信快闪宣传等八大诚信系列主题活动,向市民广泛传播港华诚信文化,共同提升全社会精神文明水平。公司近几年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燃气经营企业供气服务质量先进单位”、“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市级A级纳税信用等级证书”等荣誉,同时也是苍溪县首批“放心舒心示范创建”企业。

    据悉,四川省首届“诚信百千工程”是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十六家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共同指导的评选活动,本次入选的“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将被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入册省民营“诚信企业”名录,同时在企业融资、政府采购、投资补助、纳税辅导等方面享受多家省级行业主管部门联合出台的激励政策。(范凌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