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0.04亿

2019-11-15 10:0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0.04亿元

——广元市利州区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1月12日,广元市2019年第四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利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回龙河工业园区汉泰建材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刘襄渝讲话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参加开工仪式。

    全区第四季度一批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共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50.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2亿元。

    刘襄渝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直接关系着一个地区未来的产业结构、设施布局和城乡形态。今年以来,我区坚决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项目投资的主引擎地位不动摇,始终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强力保障。

    刘襄渝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加强合作,倒排工期、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再添措施、前瞻谋划,认真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四季度项目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确保明年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开门红。(孙红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