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山下雪了!冬天终于对广元动手了...

2019-11-25 10: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items/201911/191125100732432000114F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11月24日,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宣传部获悉,在大家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冬天终于对广元动手了。受到冷空气影响,该区曾家山片区部分乡镇已经降下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据广元市气象台11月24日8点50分左右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曾家山川洞庵的温度为零下0.9℃,湿度为90%。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曾家山游客中心、川洞庵景区、农业公园核心区、滑雪场等已经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

    说了半天,来川观君让你来看下图:

    前几天,广元天气预报发布提示,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23日晚上到26日白天广元市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小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2-4℃。

    初一看才下降2-4℃,川观君还淡定地说,毕竟宝宝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降点温怕什么。结果,现在本宝宝已经把家里面的小火炉开起了。

    大家不要光顾着看雪景,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从今天到明天,广元还有一次降温天气。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23日晚至25日广元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小雨,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6℃。

    除了降温,还要吹风。天气预报还说从昨天到今晚上,广元市大部地方有5-7级大风天气,山口河谷地区风力可达8级以上。天气寒冷,请各位宝宝们联系好你们的男/女朋友。如果是单身狗,那就请拿出你们的秋裤,点上你们的小火炉,靠着一起相互取暖吧..... (图片来源:朝天区委宣传部、费秀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