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古城旅游扩容  西市开发项目今日揭牌

2019-12-09 15:5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昭化西市项目部暨市昭化区三国西宛旅游专业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昭化西市项目全貌 陈平 摄

    12月6日,广元市文旅集团昭化西市项目暨市昭化区三国西宛旅游专业合作社在昭化古城昭化西市揭牌成立,标志着昭化古城旅游扩容开发步入快车道,增收惠民成效将逐步彰显。

    昭化西市项目紧邻昭化古城西门,规划占地117.98亩,由18座围合式院落组成。该项目位于昭化古城主游线太守街往西100米处,是昭化古城的空间扩容和产业升级重要载体,是打造昭化古城国际旅游目的地最重要的一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旅兴市”战略,加快昭化西市项目开发,促进市、县(区)两级文旅旅游资源融合发展。2019年9月,市文旅集团与昭化区政府达成一致意见,拟共同打造昭化古城昭化西市项目,致力于将昭化古城昭化西市打造为集大蜀道文化、三国文化、川东北市井民俗文化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验地及昭化古城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核心产品之一。(李建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