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举办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培训班

2019-12-16 10: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满载而归!”“我相信,作为利州青年才俊的我们,在今后一定走得更顺、更稳、更实。”12月14日,在广元市利州区举办的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培训班结束之际,来自全区的64名引进人才、31名回引人才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座谈交流、观看时代楷模影片、联谊团建等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职业修养及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培训。

    “在课堂上学到了内容丰富的理论知识,在团建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这次培训非常过瘾!”刚参加完此次培训的黄晓欢激动地说道,她是2018年被引进到利州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学习,她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更深刻了,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底气也更足了。

    “虽然这次培训时间不长,但形式丰富,内容扎实。”来自利州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李鹏飞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他表示,通过跳出原有的思维局限,从工作中抽离出来与大家一起学习和互动,让他坚定了为民初心,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人才工作是个系统工程,引进是基础,培育才是关键,我们要将引进人才‘壮苗计划’持续深入推进。”利州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杰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青年人才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干部人才队伍,鼓励青年人才以饱满的热情扎根广元、扎根利州、奉献青春。

    近年来,利州区立足人才强区战略定位,大力实施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坚持“集中培训强本领,顶岗锻炼转角色,主要战场显身手,优质服务留人心”的人才培养理念,采用理论教学、实践互动等方式,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座谈交流、演讲比赛、项目观摩、爱心帮扶等5大培训活动,“多管齐下”提升引进人才综合素质。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班8期,开展5大活动20余次。(李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