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6家家庭农场被命名为市级示范场

2019-12-20 15:4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青川县马鹿镇兆祥肉牛养殖家庭农场等6家家庭农场被命名为市级示范场。

    据悉,在农场主自愿申报、乡镇初审、县区农业农村部门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农业农村局审定,拟命名广元市60家家庭农场为广元市第四批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其中,青川县马鹿镇兆祥肉牛养殖家庭农场、青川县七佛乡碧泉冷水鱼养殖家庭农场、青川县竹园镇榕森肉羊养殖家庭农场、青川县观音店乡绿源家庭农场、青川县板桥乡美美种植家庭农场、青川县苏河乡袁氏家庭农场6家家庭农场被命名为市级示范场。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县将以家庭农场示范场创建为依托,全面总结推广其先进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不同产业领域培育一批经营规模适度、经营效益良好、带动能力较强的家庭农场示范典型,引领全县家庭农场持续健康发展。(苟小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