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圆满完成行政区划调整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9-12-26 09:5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25日,宝轮镇圆满完成行政区划调整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镇共计4.7万名选民满怀激情、积极参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在下设划分的48个选区141名正式候选人中,选出93名镇人大代表。

上午,在镇机关选区的选举会场,李长城、黎伟、成强等镇领导与同选区选民一起参加选举投票。在通过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后,在选民见证下工作人员封好投票箱并分发了选票。拿到选票后,选民在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手中的一票。

在镇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各选区严格按照《选举法》规定,有序设置投票箱、秘密写票处、代写处;选举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仔细耐心地讲解投票须知,宣读选民投票注意事项、选举办法;镇领导班子成员分选区巡查指导,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在选举会场上,选民们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作为一名选民,一定会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权,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宝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