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区划调整 利州区宝轮镇更壮大了!

2020-01-01 08:1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2月31号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暨干部大会。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王超出席并讲话。

    王超指出,本次乡镇行政区域规划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高谋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重大举措,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意义十分重大。王超强调,宝轮镇党委政府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最大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系全局、管根本、利长远的改革硬仗;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坚决抓好社会稳定风险防控,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严守纪律正风气,坚决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全面完成;要坚持把调整改革工作同抓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坚决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利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宣读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人事任免文件,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宝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