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张照片 见证广元利州区乡村巨变

2020-01-01 08:3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元月1日,“大美利州 幸福乡村 ” 广元市利州区乡村振兴图片展在廊桥开展,245张照片,见证了利州的乡村巨变。

    近年来,利州区抢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先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落实省委“一干多支”战略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决策部署,以城乡融合发展为方向,以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为抓手,加速推动都市农业现代化。

    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224版,用图245张,分为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及组织振兴五个篇章。

    据图片展示,目前,利州区已被评为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农民增收先进县、全省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县、全省脱贫攻坚“摘帽”工作先进县、全省农业综合发展示范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县、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试点县、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初步形成人文与自然和谐、产业与资源共生,民居与环境相融的农业农村发展格局,展现出现代乡村的气质与品质。

    此次图片展由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员会、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