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福临门"食用油复工 日产200吨

2020-02-06 12:5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杨黎明 川报观察记者 燕巧

2月5日,位于广元市昭化区的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春节后正式复工复产,下午5时,满载着食用油的两辆保供物资货车缓缓驶出,销往新疆市场。

“测量体温、信息询问、厂区消毒……”在抓保供物资生产的同时,公司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公司生产车间门口,生产部经理何凯正逐一对上岗员工进行量体温、消毒和信息登记,确保每一位员工安全健康上岗。

作为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区域最大的粮油企业,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食用油、菜籽油、饲用大豆粕等系列产品。

走进公司生产车间,香味扑鼻,80多名工人忙个不停。“现在每天可以处理大豆原料1000吨,产出食用油200吨,产出饲料原料豆粕800吨。”公司总经理黎昆介绍,“根据公司安排,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将进一步加大生产力度,每天将为西南、西北地区供应20公斤装的食用油5000箱以上。”

据了解,昭化区目前已有10家规上企业复工生产,其他26家规上企业也将陆续复工生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