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展今日开展

2020-02-09 21:1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广元市利州区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展今日开展

2月9日,广元市利州区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展开展。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利州区文联、区书法美术家协会于2月1日发出“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法美术作品紧急征集通知,受到了全区广大书画工作者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创作,用真心真情、水墨丹青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仅仅3天时间,便收到了近100件书法美术投稿作品,本次择优展出58件。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林告诉记者:“我们用书画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以笔墨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利州书画界的力量!”

欢迎大家前往观展,展出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knbiiHRqlJcFbm4x5NjwNw

(孙红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