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疫战"情人节

2020-02-15 08:1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徐珲 记者 高志农)每逢2月14日这一天,旺苍的大街小巷总是充满着浪漫而幸福的气息,一对对手捧鲜花情侣,让人心生艳羡。今而年的2月14日,异常冷清的街道上少了往日的喧闹,在全民抗疫的攻坚时刻,情人节成了青年朋友特别是奋战在防疫一线青年的奢望。“送上一支玫瑰花,给他们举行一场特殊的‘约会’”,成了旺苍团县委和县青志协小伙伴们心头大事。

“谢谢团委的玫瑰花,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与众不同又无比珍贵的情人节,我很开心!”在旺苍东高速路口执勤的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张浩溢接过玫瑰花,由衷地感谢道。

而志愿者侯万江在接过玫瑰花后,立即送给了另一名志愿者崔灵语。他们在这场疫情战中相识相知,从志同道合到两情相悦,这场疫战不仅仅见证了英雄,也见证了爱情。

在医院、街道、小区、高速卡口、融媒体中心,200支玫瑰花被送到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手中。他们有的是单身青年,有的正在热恋,有的已儿女双全,有的已子孙满堂,在特殊的节日里,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一支玫瑰,送上一句暖心的祝福,玫瑰虽小,却饱含着我们对防疫英雄的爱。正如基辛格所说:“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这群战斗在第一线的英勇无畏得人,也是生活中平凡的普通人,但是正是这一个个普通人证明了,人民群众是抗疫战场上真正的英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