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13吨新鲜蔬菜 千里送武汉

2020-02-15 20: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王亚)“马上快10吨了,大伙儿,再加把劲哈!”2月15日,广元市利州区河西街道办事处学工村蔬菜基地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200多名党员志愿者和群众正忙着采摘蔬菜、精选装袋、搬运装车。

得知湖北武汉等地蔬菜紧缺的情况后,河西街道党工委积极统筹辖区内蔬菜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协调组织有机绿色蔬菜支援武汉。天曌果蔬专业合作社、农生源家庭农场、曌宝家庭农场和回龙河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纷纷积极响应,决定为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捐赠萝卜、大头菜等新鲜蔬菜,送去利州人民的情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儿女的优良传统。湖北有难,我们也责无旁贷,必须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是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方式。”农生源家庭农场主韩林俊说。

“2008年地震时,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人民的捐赠物资。12年后,我们仍然要将这份情谊延续下去。”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牟泽波说,“春天已经到了,我们也开始了春耕,种下一年的希望,也希望湖北人民早日拂去疫情阴霾,迎接春天。”

当天,河西街道共采摘13吨新鲜的绿色有机蔬菜,预计将于16日运抵湖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