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2020-02-28 22:4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利州区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张文良)马达轰鸣,吊臂挥舞。1月28日,广元市重点项目工程——利州区白龙江大桥建设项目建设工地上一片忙碌,桩基钢栈桥平台、墩柱、T梁预制施工如火如荼。

“因疫情原因,白龙江大桥项目已经推迟了半个月。”承建方中电建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副经理吴超告诉记者,为保证项目总体工期不变,项目方新增了63名工人、4台冲桩机,工作时间也实行两班制。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了30根大桥桩基、占总量的50%,钢栈桥完成288米、占总量的100%,整个项目预计在11月底如期交付使用。

连日来,利州区着力“分类+长效+跟踪”帮扶,精准施策,助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该区将疫情防控、居民生活保障、重大产业发展等5类项目列为急需复工对象,组建6个帮扶小组分类指导复工对象制定工作计划。同时每3天召开1次调度会,专题分析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投资入库等工作中的难点,梳理成问题交办清单,由挂联区领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由项目员“一对一”跟踪指导。

截至目前,该区已帮助23个复工重点项目制定了工作计划、协调解决重点问题12个,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返岗率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