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人机三班倒 抢战赤白段

2020-03-11 16:3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人机“三班倒”,抢战赤白段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张顺天 薛琴)马达轰鸣,镐钎飞舞。3月11日,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至青川县白家乡村道改建项目赤白段工地鏖战正酣。

该项目设计里程总长7.3公里,涉及白朝村、观音村、魏子村、白马街社区等4个村(社),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今年2月底完工的项目已严重滞后。

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场硬仗,白朝乡在抓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让防疫不松劲,生产不耽搁。

白朝乡着力将保障项目用工与就地就近解决务工难题相结合,在辖区范围内招聘务工人员,同时在项目入口处设立安全卡口两个,每日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反弹。

“我们动用了68名工人、8台大型机械,正加班加点抢修水沟、路基沿石。”工程现场管理人员张顺义告诉记者,工地实行“三班倒”、机器不歇人也不歇,全面加速作业。

截止目前,赤白段已全面完成水温层铺建,完成整个工期的80%,目现正对排水渠、堡坎等附属设施进行修建,预计5月底该路段将全面黑化并交付使用,为白朝乡打造全域旅游环线铺平道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