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县校合作协议

2020-06-03 16:2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代蕊)“县校合作不仅是旺苍的需要,也是电子科技大学实现新时代内涵发展,创建一流科技大学的需要。”6月1日,旺苍县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了县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旨在推动旺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合作项目旺苍县与电子科技大学将合作共建电子科技大学立人班旺苍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即:旺苍县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会实践、社会调研基地,电子科技大学组织学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课题研究、实习实践的方式助力旺苍县县域经济发展;双方共同拟定课题研究项目,电子科技大学围绕课题项目确定实习学生、接收单位,同时课题研究项目组在实习结束后30日内,形成课题研究报告,为旺苍县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实习方式为每年暑假集中实习,时间为三周(21天);实习期满,旺苍县还将统一对实习学生表现进行集中考核。

“我们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县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建立稳定、完善的县校合作机制,将有效整合政府、高校、社区三方资源,实现县校互动融合,形成高校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旺苍县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电子科技大学将与旺苍县深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时代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找准合作项目。加大对旺苍县、乡、村干部的培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同时,还将紧紧围绕战略咨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