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卡尔冰雪世界开业 盛夏时节邀你来玩

2020-07-22 10:2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步入冰雕城堡,体验极速冰道。7月18日,广元市昭化区卡尔冰雪世界正式开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在卡尔冰雪世界,前来体验的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入其中。从室外31摄氏度到室内的零下8摄氏度,在冰雪中穿梭,让人感觉瞬间穿越到寒冷极地,真有一种“洋火两重天”的激情体验。

一边在精美的冰雕城堡中拍照打卡,感受冬日的酷爽,一边在欢乐雪域里玩雪滑雪...冰雕馆内,游客们被造型独特、雕刻精美的冰雕吸引,孩子们则在神奇的冰雕迷宫和刺激的极速滑道里,感受冰上驰骋的速度与激情。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玩,特别喜欢滑梯和迷宫,还有好多卡通人物,都是我喜欢的,今天真是太开心了。”从广元城区过来游玩的张佳欣小朋友高兴的说。

据了解,冰雪王国总面积650余平方米,分为冰山雕塑、动漫主题、爱斯基摩风情、冰雪奇缘等20余个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冰雕展示区。

此外,工作人员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有力保障游客在体验期间的健康安全。

“我们对所要来游玩的游客,首先进行距离排队,然后进行挨个的体温检测,正常的符合条件的游客,会进行游客的个人信息登记,并要求每一位游客首先要佩戴口罩,来保证每一个游客的安全。”冰雪世界项目经理井世辉表示。(杨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