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元·情定昭化 “云相亲”云聚小情大爱

2020-08-19 11:2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梁辉 王菲菲)一年一度的广元女儿节即将到来,“万人相亲大会”是每年女儿节中必不可少的活动,那么今年的“相约广元 ·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又有哪些不一样的呢?接下来跟随记者去一探究竟。

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同时满足广大青年男女的交友需求,昭化区此次对“万人相亲大会”进行全新升级,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相亲方式,单身宅在家也一样可以相亲。目前,已有不少单身男女报名参加。

“我一开始是通过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点进去看了一下,没想到还挺不错,这种交友方式很适合年轻人,就报名了。因为今年我23岁了,也到了适婚年龄,想找一个志同道合、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异性相处一下,合适的话可以考虑进一步发展。”报名嘉宾魏兰权充满期待。

为了让男女嘉宾有更多机会了解彼此,昭化区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方式为男女嘉宾制造结缘的机会。“线上+线下”相亲方式,不仅表达了青年男女之间浪漫温馨的小情小爱,更传递着共同防控疫情的社会大爱。

“我们借助广元相亲会公众号邀请全国单身男女加入相亲活动,通过公众号,每位嘉宾可以查阅20名心仪对象的资料进行互动,如果互有好感,可以速配成情侣。此外,嘉宾还可以通过10人一组的微信交友群和心仪对象互动了解,每天会有一个红娘在群里抛话题, 单身男女可以通过这些话题互相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加情感。” 昭化区文旅体局工作人员青蓉介绍,女儿节当天,活动会邀请广元相亲会公众号以及微信交友群里结成的心仪对象到现场,届时还会有12名男嘉宾和4名女嘉宾上台互动交流,希望通过这些方式帮助单身男女找到好姻缘。

据了解,此次万人相亲大会广元相亲会公众号报名时间从8月15日开始直至节日当天,“遇见TA”微信群交友群报名时间为8月27日至28日,“相约昭化”云相亲活动将于9月1日19:00至21:30在昭化古城葭萌驿酒店进行。

截至8月18日,通过广元相亲会公众号参与报名的男女嘉宾已达3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