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月饼市场加快生产与销售

2020-09-24 11:0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张舰木 王菲菲)月饼是中秋赏月必备之佳品。随着中秋佳节临近,月饼生产销售也迎来了旺季。连日来,广元市昭化区月饼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抢“鲜”生产,全力保障市场需求。

在广元市昌禾食品有限公司的外包装车间,70多名工人“全副武装”、各司其职,在包装区域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随着昌禾“富硒”网红月饼销售高峰期的到来,该公司的月饼订单供不应求。

“昌禾这段时间非常忙碌,眼看着中秋即将来临,所以工人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月饼。我们现在是两班倒,白天一个班,晚上一个班,每天的月饼生产量约4万个,产值大概是30万到40万左右。”广元市昌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黄炳李介绍,在销售渠道上,该公司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既保证了线下实体店的月饼销量需求,也让网上订单可以按时送达。目前,该公司网络销售的订单占了实体销售额的60%左右。

“近段时间以来,我们月饼销售的订单量持续增长。线上,天猫店铺每天的订单量达到了1500单左右,‘832’平台也即将上线运营。线下,我们主动参与了大单位竞标及商超对接,举行了多种品鉴活动,向广大客户推荐昌禾特色富硒月饼,随着大家对富硒月饼品质的了解和认可,现在每天的订单量又增多了。” 广元市昌禾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梁彩莹告诉笔者。

据了解,作为昭化区本土月饼品牌,昌禾月饼品种多、口味全,且融合了有机茯苓、富硒粉,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有益身体健康,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