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巾帼女子示范车队携手南河体育场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5-02-16 21:2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5日,广运集团出租公司“巾帼女子示范车队”的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慰问了南河体育场社区的空巢老人和社区优抚对象 ,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者们还没进屋就忙活起来,为空巢老人贴上喜庆的福字和春联,让老人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进屋后,先为老人送上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打扫房间。打扫结束后, 老人说,有你们在我们一点不孤单。

多年来,广运集团出租公司党支部坚持与南河体育场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积极帮扶辖区内流动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营造了浓郁的社区单位共建氛围,为实现街区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