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途司机拾女士提包  失主家属认领归还

http://www.scol.com.cn  (2015-03-04 21: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3日,广元长途汽车站广元—郑州苏H11720驾驶员拾得两个黑色女式提包,包内有装着现金500元的红包一个、居民身份证1个、火车票1张、出生医学证明1张、就诊卡1个、儿童预防接种证1个及小孩日用品等物品。久等不到失主返回认领,驾驶员便于3月4日返回广元后立即将提包及包内财物如数交到车站客运科。当日上午11点30左右,车站工作人员正准备想办法联系失主时,其家属——旺苍小伙李春朋踏进办公室,欣喜地告诉工作人员正是前来找回遗落提包的。他告诉工作人员,姐姐李付英到达郑州后,忙着照顾小孩下车,忘了拿随身提包,事后便联系其兄弟李春朋帮她到车站来认领失物。李春朋表示“没想到运气这么好,还能找回来,可见驾驶员与车站工作人员素质好,真的很感谢你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