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运集团全力备运高、中考

http://www.scol.com.cn  (2015-06-06 20:5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高、中考临近,广运集团三措施做好安全运输准备工作。一是科学安排,提供充足运力。集团下属的苍溪、旺苍、剑阁、青川、南江等县区单位及市城区单位根据接到的承运任务、结合往年运输经验,科学制定了《高中考运输工作方案》和《高中考运输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按照各地考生数量合理安排运力,累计欲安排客运车辆300余辆。二是爱心再续,提供优质服务。高中考期间,广运集团将持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集团下属的市城区45辆出租车和110辆公交车将全部参与活动之中,免费运送高考学子;集团所辖的各县区出租、公交、驾校也将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同时将继续设立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及学习用品等。三是落实责任,提供安全保障。各参运单位均召开高、中考运输动员会,对所有参运驾驶员进行了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所有参运车辆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将实现对执行高中考任务的车辆随到随修优先服务,保障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