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担保获2019年度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级

2020-11-05 22:3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信担保公司获省财政厅2019年度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级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蔡平伟 乐虹辰)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政部关于印发<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财金〔2016〕35号)规定,广元市金服集团下属子企业广信担保公司向四川省财政厅报送2019年财务会计报告及有关资料。近日,省财政厅2019年度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报告出炉,经省财政厅评定和公告,广信担保公司绩效评价得分为86.31分,评价结果为优秀(AA),在全国类金融企业中处于优秀水平。

广信担保公司是广元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成立的一家市级政府性担保公司,公司坚持“扶微助小、创新经营、防控风险、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突出融资担保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为企业增信、为银行分险、为政府分忧”的积极作用,已累计为我市1087户中小微企业、“三农”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了7861笔、117.53亿元的贷款担保,所支持的企业解决就业岗位20000余个。目前在保客户432户,在保余额15.42亿元。本次获得AA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是省财政厅对广信担保公司综合实力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有力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