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举办保密管理培训

2020-11-30 11: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2020年11月30日,建行广元分行举办保密管理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密工作要点等内容。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进步,保密工作难度加大,面临的挑战也更多,因此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愈发凸显。

分行始终高度重视保密管理工作。一是持续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分行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规章制度进行及时修订和完善,统一标准,规范秩序,使保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二是加强客户信息保密管理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严肃问责。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保密宣传教育。通过开展保密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等方式,提升员工保密意识和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四是加强保密工作队伍建设。新形势下对保密工作者无论是政治、文化还是业务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分行加强人员配置,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保密工作网络,确保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