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金服集团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

2020-12-02 15: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谱新篇

——广元市金服集团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蔡平伟 乐虹辰)11月26日,广元市金服集团党总支与结对帮扶的青川县建峰镇白家社区党委开展2020年“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党建引领谋发展,座谈交流暖人心

双方在市金服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广报告会精神和王菲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座谈结束后,白家社区党委代表贫困村群众向市金服集团赠送了“结对帮扶真情露,精准扶贫成效高”的锦旗,对集团几年来的真帮实扶表示感谢。

为深入贯彻“党建引领促发展”的重要理念,座谈结束后,双方前往了利州区龙潭镇桃源村、金鼓村,参观了党建阵地建设示范点,为进一步融合城乡党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拓宽了思路,凝聚了共识。

走访参观学经验,发展产业促增收

活动最后,双方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纪录片。通过观看抗美援朝的真实战场纪实,聆听战场摄影老兵的口述历史,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先烈们不畏牺牲,敢于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在革命精神的感召下,认真践行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集中观影忆初心,携手共建谱新篇

此次城乡党建结对活动,双方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同时,进一步交流了以党建引领发展、助推精准扶贫上新台阶的新思路和好做法,推进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度融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