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燃管道公司承建的西南首座加氢加油合建站荣获"先锋奖"!

2020-12-07 17:2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只争朝夕抢工期 精心施工创品牌

-----广燃管道公司承建的西南首座加氢加油合建站荣获“先锋奖”

12月5日,成都市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促进会举办的四川省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总结会在成都召开,四川能投燃气集团旗下的四川省广燃管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燃管道公司”)承建的西南首座加氢加油合建站荣获“先锋奖”。

加油加氢合建站项目是四川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南地区首座示范站,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5215㎡,广燃管道公司作为本项目EPC总承包单位负责建设。为尽早让项目运行投产,项目班子采用“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邀请行业专家现场解决技术难题,历时60天圆满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项目顺利建成对促进氢能源汽车发展和氢能源综合利用有着积极的意义。

(图为加氢站全貌)

在本次项目建设中,广燃管道公司攻破了新技术、新工艺带来的技术壁垒,特别是在处理氢气管道压力等级高且易与氢气相容的技术特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本项目的顺利建成不但锻造了“广燃管道”安装品牌,更为集团迈入氢能时代、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了广燃管道力量。(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广元公司 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