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建材集团挂牌成立 "一站式仓储物流和采购配送平台

2020-12-08 18:5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2月8日上午,广元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广元市国际大酒店举行,广元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随着广元市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历史机遇,为建材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广元市城投集团为整合集团公司内外业务,迅速形成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提升竞争优势,为打造广元市建筑行业建材集中采购平台,增加关联配套企业带动就业,降低本地建筑企业采购综合成本和提高“广元造”建材生产企业投资效益,广元市城投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广元建材集团。

广元建材集团重点打造建材集中采购平台、建筑骨料、新型建材、光电业务等4大业务板块,力争到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年利税总额1亿元。按照“建材主体、平台主导、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的经营思路,以搭建大平台、发展大产业、构建大循环为基本原则,逐步规范经营业态、理顺产业布局、促进产业延伸,力争用5年时间,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绿色建材集团企业。

未来,想要购买建材去哪里?到建材“一站式”仓储物流和采购配送平台,所有跟建材有关的交易都可在平台上进行。

会上,广元市城投集团与青川经济开发区、陕钢集团、西南水泥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城投集团董事长殷扶炯表示,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爬坡期、结构调整的攻坚期、积蓄后劲的关键期,此次战略合作为城投集团实施的走出去战略奠定了基础、带来了机遇、倾注了最强力的支持,双方表达了对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和信心,也是双方凝聚发展共识、深化投资战略合作的务实举措,协议签署后,城投集团将始终秉持“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共同打造更多产业路、发展路,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广元建材集团的成立,能实现发挥政府搭建平台、企业谋实惠的目的,从而促进广元建筑行业提能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