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举办朝天区国有房产专场路演推介活动

2020-12-10 09:5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蔡平伟 乐虹辰)12月3日,为提升项目传播广度、推动项目成交,扩大广元分所品牌影响力,在西南联交所总所和转让方的支持配合之下,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在朝天区“明月新城”现场举办了朝天国有房产项目专场路演推介活动,对明月新城、中山公寓、大巴口及中子安置点等370余套房产进行了专场营销推介。

活动当天,在“明月新城”现场循环播放交易所宣传片,我所工作人员全方位介绍了本次转让的国有住宅和商铺,发放DM营销宣传单2000余份,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报名操作,开展了扫码签到活动,对现场完成报名的投资人还发放小礼品。截至活动结束,当日有20多位意向投资人完成报名登记手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朝天区的国有房产项目进行了专场推介,增进了投资人对国有产权交易流程的了解,同时扩大了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品牌影响力,有效地促成了房产成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