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12-10 10:2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望的陷阱》。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全行上下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员工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深刻感受到被利益迷住心窍、被权力冲昏头脑给其自身、家庭、单位带来的惨痛代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要绷紧廉洁这根弦,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单位声誉。

驻行纪检组长任泽提出要求:要加强信贷等重要岗位廉洁合规教育,把好操作风险关和道德风险关,确保信贷资产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行规,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做好员工日常思想教育工作,坚决不触碰法律、行规行纪的底线和红线。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晓强调: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管理和案件防控,把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持续实现“三无”目标。

(骆怡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