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走进女皇路社区

2021-01-04 21:3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助力广元市文明城市创建,2020年12月31日,“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在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百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这是继该联盟成立后开展的第二场定点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承办,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残联、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天然气公司、供排水公司等联盟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并结合“宪法日”“冬送温暖”“电暖返乡人”等重大主题,开展法律普及、安全用电、安全用气、义诊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志愿者手把手教居民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推广线上缴费送礼活动,详细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用电安全等知识。同时,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另一批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到居民家中,针对存在的用水、用电、用气等问题开展隐患排查和故障维修,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问题。

活动当天,联盟还在女皇路社区挂牌设立服务站,建立服务连心卡,公布各联盟会员单位在女皇路社区的日常志愿服务人员及电话。通过服务站直接与辖区居民和困难群众对接,切实推进精准服务民生和志愿服务落地落实。(谭雯 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