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郑州路支行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7 19:3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建行服务真是贴心,还专程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感谢你们了”!当四川美福商贸有限公司务工的务工人员在施工工地现场拿到建行郑州路支行员工为他们办理的工资卡时,不停地为建行点赞。

施工工地位于广元市利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营工业园区,当得知到公司发放工资在即,但部分务工人员尚未办理银行卡时,支行员工立即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办理工资卡、指导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教会使用龙支付、转账等安全便捷的金融功能。

支行的上门服务既是建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践行,又是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落地落实。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分行各支部纷纷成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张富清突击队,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为广大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先后服务提供上门服务20余次,服务群众15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