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2021-04-28 10:2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4月16日,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

党委书记、行长作为主讲人进行了专题发言。他强调,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创新求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各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强化理论思维、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本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