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书记为青年干部上党课

2021-04-30 11:4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2021年4月27日,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晓为青年干部上党课。

刘晓以《提升七种能力 淬炼过硬本领》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的精神内涵,并就分行青年干部如何结合实际、提升能力、淬炼本领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晓指出,分行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商业银行,肩负着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使命和重任。而青年干部的成长又是建设银行的一件大事,关乎建设银行的命运、发展及未来。

刘晓强调青年干部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在干事创业中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坚实的政治定力。其次要按照“深入调查研究-进行科学决策-严格贯彻落实”的科学逻辑,练好解决问题的基本功。同时也要加强多岗位锻炼,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不断提升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

他激励青年干部们要牢牢把握机会、勇敢面对挑战,纵深推进“三大战略”,积极践行“新金融”, 起而行之,只争朝夕,切实提升“七种能力”,淬炼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