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解难题

2021-05-12 08:5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兰 李恒惠)“通电了,插座故障,我们已经为你处理好啦,这下抽水没问题了!”焦林文送上电后说道。

“谢谢,这下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啦,不然我葡萄园的灌溉可要受到大影响,每次都麻烦你们,不但帮我们处理电方面的问题,还给我们送生活慰问品,农忙的时候又帮我们干农活,真是太感谢啦!”王晓青开心又激动地说到。

这是5月9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五一村王晓青家开展“电靓乡村振兴”活动的一个场景。

王晓青一家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长期定点的帮扶对象,因为家里有长期患病且带残疾的丈夫和儿子需要人照顾,家庭情况困难,每到农忙的时候,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都会志愿赶到王晓青家里帮助她们一家度过一道道难关。

“葡萄园的绑技、整穗及疏粒我们都做完了,等过段时间需要套袋的时候我们再来帮忙,你们平时还有什么困难直接联系我们就行啦!”杨程细心的嘱咐着。

一直以来,服务队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建+”为推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靓乡村振兴”,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