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丨广元市投资集团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021-05-26 20:4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元市投资集团党委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集团下属的龙亭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始终,创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业务工作,用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检验工作新成效。

开展全员走访调查活动。在旺苍职业中学产业融合实训培训基地等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项目现场和拟被拆迁群众家中,积极主动宣讲相关政策,增加项目的社会知晓度,得到群众理解和支持。

及时反馈群众意见。通过面对面深入交谈,充分征询拟被拆迁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政策类现场解答,涉及群众诉求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和沟通,切实让群众成为“明白人”。

确保群众受益落到实处。该公司实时了解被拆迁户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截至目前,龙亭公司已完成稳评调研项目38个,稳评新业务实现良好开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