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1-06-03 19: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卫)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元市农发集团瑞远党支部着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

又是一年考试季,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80余家配送学校2万余名师生就餐安全。瑞远党支部组建了一支由10名党员组成的高考保供志愿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2个分拣场所、11台配送车辆的消杀,做好30余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晨检及健康监控,做好日常登记台账,严防带病上岗。

同时,严把货物采购关、运输关,根据产品类别落实专人做好产品溯源台账登记、索证索票,登记留样,进一步规范食品原料采购、仓储验收、配送运输等行为,确保配送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考生保驾护航。

近期,在昭化瑞远餐饮公司,由党员率先发起成立了“反哺教育帮扶基金”,该基金由公司职工自愿逐月进行捐助筹集,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昭化区在籍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学生,截至目前已累计筹集资金24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