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文旅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2021-11-18 17:1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袁茹莉)11月17日,广元市文旅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广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国资国企座谈会议讲话精神,研究落实贯彻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调研既是对广元市属国有企业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广元市文旅集团进一步履行好国企使命和职责担当的鼓励和鞭策。”广元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敏表示,广元市文旅集团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准确把握广元市委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广元市文旅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广元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广元市文旅集团落地落实,要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做好集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推动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文旅铁军队伍,确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围绕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广元市文旅集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为广元市文旅集团发展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指明了努力方向。广元市文旅集团上下将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打造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旅力量。

广元市文旅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