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2021-11-25 10: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王鸿儒 周洁)为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引导广大员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共建学习型组织,建行广元分行办公室工会小组于11月20日在且慢茶书院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建行”读书沙龙。

活动伊始,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在礼仪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热身练习,活跃了筋骨,缓解了疲劳。

大家共同聆听了樊登老师对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创作的《非暴力沟通》的解读。该书主要讲述了如何转变思维方式,掌握语言技巧,通过观察、感受、需要、请求四个步骤,用谈话和聆听等平和的方式,轻松化解矛盾纠纷,甚至解决暴力和争端,使沟通达到最好的效果,从而获得支持理解、幸福快乐。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对照自身在沟通交流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改进和提升的方法途径。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的沟通技巧用于日常客户服务和接人待物当中,提升金融服务技能,构建和谐人际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