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纪检监督员培训

2021-11-29 15:3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鸿儒)为提升基层党支部纪检监督员履职能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11月24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了纪检监督员培训。

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了《条例》修订增加的内容,梳理了《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对基本原则、查处重点、运用规则、处分执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深入解读案件成因,以及给家人、单位、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以案释纪,以案释规。

分行驻行纪检组长、党委委员任泽要求,全体纪检监督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遵章守纪、严守底线,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推动全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以身作则,更加严格约束和规范自身言行,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同时,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露问题,为分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