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1-12-29 15:0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鸿儒 周洁)12月24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分行行风建设,更好地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建行广元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冬梅向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对分行2021年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长期以来,建行广元分行对内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时妥善处理投诉,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外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人民币、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今年以来,建行广元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建行广元分行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50余人次,协助城管局开展乱设摊点整治80余人次,提供上门金融服务100余人次,普及金融知识200余人次,开展定点帮扶50余人次,分行行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座谈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分行行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分行在改革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冬梅表示,分行将虚心接受和积极采纳行风监督员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国有大行良好企业社会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