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宝轮支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22-03-01 18:0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鸿儒)近日,建行广元宝轮支行为患病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实际困难,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认可。

2022年2月24日下午,刘女士行色匆匆地来到建行广元宝轮支行营业室,情绪激动地向大堂经理说道:“我母亲社保卡密码记不住了,卡里面的钱取不出来,她现在住院急需用钱,怎么办啊?”大堂经理立即耐心安抚刘女士,进一步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原来刘女士的母亲年近80岁,长年患病,现在医院住院治疗,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在向支行负责人汇报该情况后,支行迅速安排两名员工携带移动设备到医院开展上门服务。在确认老人实际情况及意愿后,支行为老人顺利完成了社保卡密码重置,解决了刘女士一家的燃眉之急。

“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业务办理结束后,刘女士握住支行员工的手激动地说道。

建行广元分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坚守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切实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