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驻广元市政务中心供电营业窗口获“先进窗口”荣誉称号

2022-03-16 09: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李恒惠)3月16日,记者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驻广元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窗口获“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先进窗口”荣誉称号。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窗口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入驻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全省第一批率先实现电力业务和系统接入市级政务中心的供电单位。

入驻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不断规范该窗口管理,窗口人员全面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与水、气、网络等行业共同向社会提供“一站式”服务,高效完成客户业务咨询、业务受理、业扩报装等业务,让客户“最多跑一次”,体验“一次就办好”带来的便利,受到地方政府和广大电力客户的好评。截至目前,共计办理业扩3000余笔,接受客户咨询20000余人次,现场办结率100%,群众满意度100%。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该窗口负责公司营销业务应用系统与政务中心工改2.0系统联动调试工作,在全省率先将办电功能模块嵌入到省政务服务一体机平台,实现行政审批手续和供电报装“一网通办”,实现不动产联动过户,为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不断深化电力营商环境,拓展为民服务的渠道,这一殊誉的获得,是对该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的肯定。该公司要求窗口员工珍惜荣誉,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使窗口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让客户获得电力更方便快捷,为广元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