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积极开展“信贷直通车”活动

2022-04-21 11:1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鸿儒)“只用了三分钟,贷款就审批下来了,真不敢相信这么快捷,利率才4.15%。”近日,广元市朝天区中子镇清泉村核桃种植大户王先生得知自己的12.7万元信用贷款额度审批通过,他为建行广元分行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以来,建行广元分行积极参与农业农村部开展的“信贷直通车”活动,协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支公司开展“春风行动”,双方打通数据连接壁垒,有效解决了农户及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在春耕时期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

该贷款是建行运用金融科技大数据技术,基于农户及各类新型农业主体购买农业保险、农业补贴数据,选择诚信优质农户及各类新型农业主体,提供全线上自助流程的信用贷款。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即可快申快贷,贷款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不支用不支付利息,有效满足融资需求。

信贷直通车是农业农村部2021年5月启动的一项创新活动。通过收集全国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主体金融服务需求,对接银行发放贷款,打造“主体直报需求、农担公司提供担保、银行信贷支持”的直通车服务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