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乡村游,让每一个景点享受供电星级服务

2022-05-05 17:3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李恒惠)“还以为你们也在放假了,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来了。”5月2日,广元剑阁桃梨都市露营地农家乐老板杜子军看到上门服务的国网家电网四川电力(广元剑阁)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康庄、母彦润后说道。

桃梨都市露营地位于国家5A级剑门关风景名胜区境内,是休闲度假的天然氧吧。“五一”期间,这里成为游客乡村游的首选。当天,康庄、母彦润对露营地进户线、漏电保护器、餐馆厨房插座插板等用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还向农家乐老板和服务员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确保农家乐用电无忧,喜迎游客。

这只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五一供电保障服务的一个缩影,为保障旅游产业“五一”假期用电,自4月中旬开始,该公司就组织相关部门、供电所对供区内各景区、度假村、农家乐等供电的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针对“五一”期间乡村游增多、用电负荷较平常高的情况,该公司提前安排节日期间保电、优质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剑门关五A级景区,每天安排6名供电员工现场蹲点值守保电;对全市农家乐、度假村、民宿及其他景区,由镇村社“3+1”镇电联动,提供随叫随到应急抢修服务,让每一个景点、“农家乐”享受到了供电星级服务,全力护航乡村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