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电力“暖心”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2022-06-08 16: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李恒惠)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一大早,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广元)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就提前守候在各个考点,保电的同时,他们还为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志愿服务,传递社会公益的正能量。

当天一早,在广元中学考点,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将矿泉水、2B铅笔、口罩、葡萄糖、藿香正气水等应急物品摆放好,迎接考生的到来。

“这边有水、有笔哈,考生都可以来免费领取……”随着考生及送考的家长们的到来,服务队队员也开始忙碌起来,他们为过往考生及家长发放饮用矿泉水、笔,满足考生应急的需求,给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便利。

“今天气温高,天气太闷热,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液、葡萄糖。”服务队队员杨程说,考虑到当天的气温高,现场除了为考生提供笔、口罩等应急物品外,还贴心准备了藿香正气液、葡萄糖等应急物品。

为给高考学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考试环境,服务好考生,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做实做细各项保电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在高考考点开展“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点设置在考点学校门口、校园内,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

    编辑推荐